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2022回顧

曾有一度覺得

到底需不需要在特定日子做特定的事,

但沒有儀式感的生活似乎更飄渺,

還是來年度回顧一下好了


今年真要說有什麼感觸,

我想到的是,

許多人總認為遠而大的目標才能追求,

但我想要說,

不要因為可能半途而廢就不去做想做的事,

否則終其一生

可能連這些微小的累積都不曾有過。


另外,HEBE的這首歌,

https://youtu.be/w96CCImdIiE

沒想到已經超過十年了,

當時社會的風氣還是多數人都不愛自己,

但現在的風氣似乎不太一樣了。

我覺得(不妨礙別人的)愛自己是滿好的事,

畢竟不是付出就一定會有結果,

何不留點心力給自己,

也少一點得不到回報的惆悵?


今年某種程度對我來說是很瘋狂的一年,

是無數個陰錯陽差、

是巧合與非巧合交錯、

是各種運氣的累加。

已經認識的、還沒認識的,有機會再見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2回顧

曾有一度覺得 到底需不需要在特定日子做特定的事, 但沒有儀式感的生活似乎更飄渺, 還是來年度回顧一下好了 今年真要說有什麼感觸, 我想到的是, 許多人總認為遠而大的目標才能追求, 但我想要說, 不要因為可能半途而廢就不去做想做的事, 否則終其一生 可能連這些微小的累積都不曾有過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