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

2018新年展望

2018/1/1時PO的文。
-
新的一年,
只希望一分耕耘能一分收穫,
真能屬於我的再給我就好了,
超過的,我都不要~
-
看到我去年的回顧,現在也滿有感覺的,
順便貼一下好了:

今年倒是沒刻意想許什麼新願望...
大概是...思考的「方向」變了吧,
以前會覺得,
要先有個什麼目標才能帶領自己向前,
但現在我會覺得...
日子是過出來的,不是「想」來的,
所以,先讓自己能過得下去、
而不預設非要做些什麼,
至於其他的,
或許哪天忽然想到要做什麼就去做,
這都是額外的收穫阿,
這樣的生活不是既平穩又能隨時充滿驚喜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2回顧

曾有一度覺得 到底需不需要在特定日子做特定的事, 但沒有儀式感的生活似乎更飄渺, 還是來年度回顧一下好了 今年真要說有什麼感觸, 我想到的是, 許多人總認為遠而大的目標才能追求, 但我想要說, 不要因為可能半途而廢就不去做想做的事, 否則終其一生 可能連這些微小的累積都不曾有過。...